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激发奋进力量!江苏省司法厅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02 文章来源: 作者:



    3月31日,江苏省司法厅组织党员同志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的党史教育活动,瞻仰英雄丰碑,表达深切哀悼,学习英雄事迹,汲取精神滋养,激发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的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厅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萍带领党员同志列队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功绩,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集体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萍指出,学习雨花英烈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坚定的信仰、为民的情怀、忠诚的本色、无畏的担当。
    她要求党员同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
    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党和人民的司法行政事业中去;
    恪守人民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司法为人民”作为核心价值和根本追求,切实履行好司法行政职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争做“组织信赖、群众认可”的模范党员;
    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视事业为己任、视责任为泰山,以实干者的精神、开拓者的担当、奋斗者的姿态,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全面开启面向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落实“两争一前列”重大使命,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革命先烈凭吊仪式后,党员同志来到西殉难处、丁香树等教学点,聆听革命先烈为真理上下求索、为信仰奋斗牺牲的生动故事。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实境教育,走进烈士事迹,心灵饱受触动、精神深受洗礼,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硬的责任担当,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厅机关、戒毒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活动。

   
供稿: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