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江苏省司法厅慰问一线女干警

发布时间: 2020-03-09 文章来源: 江苏司法行政在线 作者:

  

  38日,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厅党委书记高建新等厅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南京女子监狱、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镇江女子监狱等单位,通过视频或电话连线方式,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民警和职工,并送上节日祝福。 

  柳玉祥、高建新等还分别通过电话方式,向南通女子监狱、常州监狱女子分监狱等单位的女民警和职工致以节日问候,详细询问女民警和职工个人防护、休息就餐、家庭困难等情况,充分肯定女民警和职工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叮嘱大家一定要继续绷紧思想之弦,践行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担当精神,毫不放松,持续用力,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女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省司法厅党委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部署开展“政治保障‘疫’线行动”,通过开展“保障到一线、服务到家庭、关爱到身心”等暖心在“疫”线走访慰问活动,了解家庭困难,跟踪做好服务,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缓解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供稿: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