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孩子吐血,爸爸紧张到抽搐,直到...

发布时间: 2022-10-18 文章来源: 作者:

  孩子吐血不止,丈夫因过度紧张在送医途中发生抽搐,危急关头,妻子第一时间拨通了报警电话......

  8月31日晚,正在辖区巡逻的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云龙大队一中队民警张小秋和铁骑队员胡玉辰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车上,孩子不停吐血,爸爸紧张到抽搐,孩子妈妈请求警方帮助送医救治接警后,张小秋和胡玉辰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在约定路口汇合。

  “当时孩子父亲的手脚已无法动弹,却不停说着让我们先救孩子。”他们搀扶父子二人,以最快的速度转移至警车,拉响警笛,一路疾驰,仅用时5分钟就抵达附近儿童医院。

  看到孩子顺利就医,孩子父亲的症状也有所缓解,但左手和左脚依旧没有知觉,民警请来医护人员查看其情况后又拨打120帮其转院接受治疗。

  9月4日,孩子父亲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云龙交警大队一中队对张小秋和胡玉辰表示感谢。

  据孩子父亲回忆,当晚孩子突然口吐鲜血后,被吓到的他立马叫上妻子开车朝医院赶去,“我特别着急,感到胸口发麻,后来手脚也慢慢失去控制,开始不停抽搐。”妻子一边安慰两人一边打电话向交警求助:“别紧张,警察来了就没事了。” 

   
供稿:江苏省公安厅
责编:何莹子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