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省法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2-06-16 文章来源: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615092030.jpg

2.jpg

  6月13日下午,省法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立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效增宣读相关干部任职决定,3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夏道虎强调,中层干部是法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尽快熟悉工作、迅速进入角色,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绝对忠诚的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确保重大决策部署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踔厉奋发讲担当,作真抓实干的表率。围绕大局抓谋划,做到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到哪里,司法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紧盯质效抓办案,发挥办案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审判质效提升;瞄准目标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带头担当作为,把工作一件一件做实做细。要心无旁骛讲学习,作敏思好学的表率。提升业务能力,迅速成长为所在岗位、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领军人才;提升管理能力,工作中善于抓住重点、扭住关键,注重用制度管人管事;提升调研能力,善于听真话、察真情,发掘、提炼基层经验,找到解决实践难题的真办法;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准确把握社情民意,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扎实做好涉诉群众工作。要胸襟开阔讲格局,作团结奋进的表率。注重班子团结,班子成员之间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互相补台;着力培养人才,为年轻同志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凝聚团队力量,营造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要拒腐防变讲正气,作清正廉洁的表率。把好思想“总开关”,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担好“一岗双责”,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改进司法作风、规范司法行为。

  郑立新要求新任职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转变角色,严格工作纪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深的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院党组重托和广大干部的信任。

  省法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供稿: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
责编:何莹子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