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省委政法委来扬调研健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7 文章来源: 作者:

  1110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田洪率调研组来扬调研指导健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工作。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耀武陪同调研。 

  在扬期间,调研组分别召开了县、乡两个层面的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田洪充分肯定了扬州基层治理工作,认为扬州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健全完善基层治理制度,率先打造微网格工作体系,基层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走在全省前列。 

  田洪强调,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要“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在建立健全基层治理体制机制方面有新突破、有大作为;要树立问题导向,深入排查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短板弱项。 

  张耀武表示下一步扬州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调研组工作要求,从加强党建引领、深化改革创新、聚焦科技赋能、激活能动善治、坚持民生为本五个方面进一步健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调研组随后实地查看了邗江区新盛街道指挥调度中心、明月湖警务工作站、景区城北街道花都汇社区、华建上院微网格工作站,并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流。 

   
供稿:扬州市委政法委
责编:何莹子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