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省驻扬指导组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文章来源: 作者:

   

  扬州政法队伍努力为扬州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希望通过这次教育整顿,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的纪律作风、精神面貌和能力素质。 

  建议扬州政法部门推出更多更好的举措,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330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扬州指导组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和群众代表等受邀出席。 

               

  

              

              

  与会代表积极肯定了近年来扬州政法队伍在打造安全稳定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紧密结合各自生活、工作经历,针对法治营商、普法宣传、司法公开、纪律作风、服务水平、基层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扬州指导组组长张亚青表示,与会代表反映的问题很客观,提出的意见很中肯,指导组将积极融入到教育整顿工作之中,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表示,一是始终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将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督促扬州政法机关把“开门搞整顿”和“刀刃向内”有机结合,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期待的事情做起,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二是抓紧抓实抓好问题整改。抓紧梳理交办,明确责任单位,确定整改期限,清单式推进落实、整改销号;抓实整改督办,对能够快速解决的问题、诉求,将督促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对机制制度问题,将督促相关单位加强研究更好的建章立制;抓好反馈评议,及时反馈整改进展和落实情况,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积极听取意见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希望与会代表继续关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当好民情联络员、政策宣传员、日常监督员,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到这次教育整顿中来,更加广泛的征集意见建议,为政法铁军建设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扬州指导组副组长寇芳主持座谈会。 

  指导组各小组组长参加座谈会。 

   
供稿:扬州市委政法委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