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扬州邗江网格学院揭牌暨第一期网格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9-25 文章来源: 作者:

 

  922日上午,扬州邗江网格学院揭牌仪式暨第一期网格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邗江区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发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爱东参加活动并共同为邗江网格学院揭牌,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根云主持活动。 

  会议指出,成立网格学院,是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是全面加强邗江区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扎实提升网格队伍整体素质、优化服务管理水平的现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贴近网格实战需求,提升邗江网格队伍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学院自身建设,建好师资库,创新教学培训方式方法,努力建设一流网格学院。

  会议强调,区网格办与区委党校要加强配合,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现代化的网格队伍培训体系。广大网格员要充分利用学院这个平台,潜心钻研业务,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网格员教育培训的组织指导,使网格学院真正成为邗江区网格队伍教育培训的示范基地。

 

  邗江区创新网格化精细化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园区)政法委员、网格办负责人、第一期培训班150名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邗江网格学院副院长孙林为第一期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 

  新成立的邗江网格学院将充分发挥邗江党校的师资力量和办学优势,打造基层社会治理高素质人才摇篮,提升区域培训品牌的辐射能力,力争建成一流的网格队伍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供稿:扬州市委政法委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