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盐城政法系统出台“二十条措施”
全力服务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3-21 文章来源: 江苏法治报 作者: 陈广娟 郭本凯

  本报讯(记者 陈广娟 通讯员 郭本凯)3月17日,盐城市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盐城市政法系统服务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旨在以“二十条措施”,打造企业敢干的法治人文环境、优质高效的法治政务环境、纾困解难的执法司法环境、安全稳定的平安和谐环境、绿色发展的法治支撑环境的“五大环境”,全力服务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2022年,盐城市委政法委出台了全市政法系统服务“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1+4”工作举措,惠企纾困、助力发展,相关做法得到了企业和客商的广泛认可。近期,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起草并推出盐城市政法系统服务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

  据悉,“二十条措施”涵盖了政务服务、风险防范、行政执法、治安维护、刑事打击、诉讼服务和法律监督等政法多方面业务工作,对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转作风、强本领、提效能、优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二十条措施”的出台,必将有力促进全市政法机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为政法工作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