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盐城市滨海县平安法治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7 文章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职工准确认识和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核心要义,推动《民法典》走进职工群众。917号上午,盐城市滨海县政法委联合司法局邀请汪红新律师到国家电投集团协鑫滨海发电有限公司,结合企业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生活实际,对部分管理者和工人进行民法典宣讲。 

1   

   《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让企业职工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民法典》的相关条款,汪红新律师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民法典》中买卖合同、企业间资金拆借、劳动用工等法律问题及风险防范措施。讲座十分精彩,引得阵阵掌声。 

    “汪律师的授课让他们受益匪浅,既增长了法律知识,又提高了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的意识,在企业职工中形成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多举行。”员工纷纷表示道。 

 

   

 

   
供稿:滨海政法委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