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盐城射阳公安:今天,我们这样向您“表白”!

发布时间: 2020-07-02 文章来源: SRC-170987126 作者:

    

  从照亮暗夜的星星之火 

  到矢志复兴的大国砥柱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9载风雨历程 

  射阳县公安局,有这样一群人:有拥有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正在接受考验的预备党员;有刚踏入工作岗位的时代后浪,也有从警一生即将退休的光荣前浪…… 

    

  郭书连 

  射阳县公安局特庸派出所民警 

  明年春节前我就要退休了,本以为会平平淡淡的站好最后一班岗,而今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作为从警40年、入党37年的老同志,我将坚定的初心使命浸润在明责、履责、尽责中,奋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只为人民群众平安。 

    

  李正国 

  射阳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所长 

  【为党献礼】灾难面前书写忠诚,危机时刻彰显本色。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我带领本所全体民警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健康守护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王建文 

  射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副所长兼社区民警 

  成绩和荣誉属于昨天,明天将成为新起点,一路走来,我对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对公安工作更加坚定,对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更加坚定,不忘从警初心、牢记平安使命! 

    

  戴启华 

  射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 

  【为党献礼】对我们每一个党员来说,党组织培养了我们,使我们从一个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依靠共产党,永远跟着党走,服务人民,忠诚党的事业。坚定信念,牢记姓,为公安事业奉献一生。 

    

  张井雷 

  射阳县公安局新坍派出所副教导员 

  【为党献礼】作为一名党员,对党忠诚是党员最重要的政治品格,也是党性修养的根本体现。党的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不论做什么都不能给党丢脸;无论有没有权利都要对得起做人的良心,对得起这身警服;不论艰难困苦我们都要克服,要始终保持着对党忠诚的一颗红心,正确对待自己的得与失,以平常心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履行好职责。 

    

  李林飞 

  射阳县公安局洋马派出所民警 

  20191220日,在这一天,我佩戴上了党徽,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欣喜和骄傲之余,深感责任和压力,我也明白未来我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我将继续高质量的完成本职工作,为人民公安事业发光发热。 

    

  何永雄 

  射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 

  能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身负荣光,与此同时也肩负着无比重大的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民警,我们要勇于坚守自己的梦想,敢于担当使命。我党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近一个世纪的辉煌成就,世界的东方,一轮红日,它需要我们全力守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韩佳晨 

  射阳县公安局兴桥派出所民警 

  秉承孔子学说的孟子,把爱心的推广从只停留在家庭成员之间进一步铺展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提倡不仅要尊爱自家的老人,还要把这份党员爱心泽及别家的老人! 

   
供稿:盐城市射阳县委政法委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