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无锡滨湖:“保护未成年人”再添新招

发布时间: 2020-07-03 文章来源: 作者: 杨照烨

    630日,无锡滨湖区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等13个部门,召开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讨论了《无锡市滨湖区关于建立护未1123工作网络的工作意见》,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添新举措。

    此次联席会议拟建设 护未1123工作网络,即成立1个护未实体同盟,打造1个信息共享平台,升级2个护未工作基地,组建3支公益护未队伍,主要是针对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发现难、报告难、干预难、联动难、监督难等症结,统筹协调司法、教育、社会等各方资源,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以前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的对接配合、联动处置、后续跟踪等方面相对薄弱,这个工作网络一旦运行,我们就能沟通协作,多方联动,织密织牢未成年人保护网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充分发挥各单位职能作用的基础上,加强协同,互相支持,确保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实落细,为未成年人远离违法犯罪、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供稿:无锡市滨湖区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