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泰州市举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文章来源: 泰州日报 作者: 童凯 唐冰

       

  3月30日下午,江苏泰州举办“忠诚铸警魂、担当践使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发政法干警工作热情,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组长朱维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孔德平,泰州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金观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王小莉、市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丁铌、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户籍管理大队四级高级警长鞠钢海等5名来自政法战线的政法英模代表用真挚朴实的语言、感人肺腑的声音,讲述了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每一个事迹都折射出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泰州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诠释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初心使命。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我将以英模为榜样,努力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激情……”报告会上,青年干警代表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市组织开展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演讲,深入挖掘、广泛宣传他们在执法办案、保护群众、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干警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把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在广大政法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英模们的事迹让他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榜样之光照亮初心,以赤诚之心勇担使命。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坚决打赢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为幸福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供稿:泰州市委政法委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