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邵军民任张家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发布时间: 2022-06-20 文章来源: 张家港政法 作者:

  

  6月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宣布会召开,宣布苏州市委、我市市委对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由邵军民同志任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韩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卫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大力推进平安张家港、法治张家港、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尤其是执法规范、社会治理、法律援助、政法宣传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干部群众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的满意率不断提高。

  韩卫强调,市委政法委要以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首要政治任务,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政法队伍的使命和担当。要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法事业正确方向;聚焦服务大局,全力护航港城高质量发展;紧扣“五个过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希望全市政法系统的同志们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增强大局观念,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注重练就过硬本领,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推动工作,确保任何时候都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推动港城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贡献更多的“政法力量”。

  邵军民在发言中表示,将秉承政法系统“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深刻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新要求,高举旗帜,筑牢对党忠诚根基;紧扣中心,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牢记宗旨,捍卫社会公平正义;以身作则,打造过硬政法铁军,与政法战线的同志们一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奋力推动政法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主持会议。

  市委政法委全体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苏州市委政法委
责编:何莹子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