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市宿城公安:“多亏回去看一下!”

发布时间: 2022-09-20 文章来源: 作者:

  近日,在宿迁市区一道路旁一辆汽车的后备箱突然“自动”掀起车内的笔记本电脑、高档烟酒等贵重物品一览无遗除了这些物品,谁也没想到,车内还放置着20万元现金。 

凌晨,市民停放在路边的汽车后备箱突然“自动”掀起

  事发时已是凌晨1点多幸亏宿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夜巡警力在开展夜间“守门行动”时及时发现并通知车主才避免群众遭受较大经济损失 

  夜巡队员发现后,感觉不太对,立即调转车头回去查看情况。“当接到我们巡特警电话,得知车子后备箱敞开时,惊出我一身冷汗”没几分钟车主从路对面一个店里面急匆匆地跑过来经过现场清点车内贵重物品、现金并没有遭受损失 

  交谈中,得知车主是做生意的这些钱是用作周转的资金车主所在的店铺离车子也就三五十米远后备箱自动打开可能是车主自己不小心碰到车钥匙所致“多亏了你们,没想到这么晚了你们还在街上巡逻真的很辛苦!为你们点赞!”车主激动地说道。 

  警方再次提醒 

  车辆不是“保险箱”!广大市民朋友们一定要引以为鉴,切勿将现金、烟酒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离开车辆时,一定要仔细确认是否上锁,避免个人财产遭到损失。 

   
供稿:
责编:何莹子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