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宿豫法院调解至深夜!33名工人中秋节前领到工资款

发布时间: 2022-09-14 文章来源: 作者:

    99农历八月十四的深夜33名工人久经等待终于,在节前领到了工资

  这是一起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案件,原告公司以被告擅自停工给其造成损失为由,将被告周某诉至宿迁市宿豫区人民法院。 

  宿豫法院案件承办法官民一庭副庭长孙秀花在庭前阅卷过程中发现,原被告双方矛盾较大,且该案涉及33名工人工资款350元到15750元不等。 

  为充分保障各方权益,同时帮助工人尽快拿到工资,孙秀花副庭长在征求双方意见后,于99日下午2:30组织原、被告开展调解工作。调解过程中,双方就工人的劳务工资、材料款、赔偿金额等始终未成达成一致意见,彼此互不相让、矛盾激烈。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孙秀花副庭长一方面向双方详细释法明理,分析现有证据,确定工程款、劳务工资等数额,另一方面积极地劝说原告及时支付工程款,让农民工尽快拿到工资款。 

  经过法官持续7个多小时细致的背对背”“面对面调解沟通,案件当事人都同意各让一步,最终达成一致调解意见,原告当庭支付6万元工资款,其余工资款分别于910日、914日前给付。 

  此时,已是深夜1030分,初秋微凉,但温暖正在传递。 

  多名农民工在深夜收到了工资,他们笑脸洋溢,满怀喜悦欢度中秋佳节。 

   
供稿:
责编:何莹子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