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宿豫:服务群众,宿豫公安一直“在线”

发布时间: 2021-04-02 文章来源: 作者:

  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一场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一场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直在进行,宿迁宿豫公安服务群众一直“在线”。 

    

  近日,政保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民警到宿豫区来龙中心小学向该校师生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由此拉开在全区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序幕。活动中,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单、为小学生上警示教育课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师生送去反邪教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他们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 

    

    

  3月30日,出入境管理大队收到一封群众特意送来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原来,常住上海的宿豫区居民彭女士联系到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家里的外籍小朋友今年要上幼儿园,但是外国人签证由于一些原因无法办理。了解情况后,大队民警积极请示汇报,主动联系上海相关部门友好沟通,顺利为彭女士解决了签证问题,避免彭女士一家来回上海与宿迁奔波,彭女士的困难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 

    

  3月31日,相“豫”梨“缘”宿豫区第十届梨花节开幕式在宿豫区顺河街道梨园湾举行,卓圩派出所会同分局巡特警大队积极行动,提前谋划开展安全检查和周边环境清查,消除安全隐患,圆满完成了此次开幕式安保任务。 

   
供稿: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