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泗洪:防诈骗宣传“搬上”了环卫车

发布时间: 2020-06-30 文章来源: 作者:

  环卫车作为城市日常清洁道路的重要交通工具,大街上随处可见。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通讯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做宣传防范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能力,近日,宿迁泗洪县把防诈骗宣传“搬上”了环卫车,打造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专线。泗洪警方和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反诈宣传车,多渠道向通讯网络诈骗“宣战”。

  在29辆扫地、洒水车身悬挂反诈宣传标语,和常见诈骗手段的横幅58幅,环卫车在城区每条道路上全天候、不间断的穿梭,变成了移动的防范宣传大课堂,拉近了广大群众与反诈骗工作的距离。

  此次依靠环卫体系进行宣传工作,不但营造了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也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反诈骗关系到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广大群众能够认真识别,提高警惕,并及时告知亲朋好友,最大限度地减少案件的发生和财产损失,为泗洪反诈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供稿: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