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紧盯民生案件, 警方侦破系列砸车窗盗窃案!

发布时间: 2021-03-31 文章来源: 作者: 启东市公安局

   近日,启东市公安局紧盯事关民生的热点案件,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案,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形势,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夜之间,3个住宅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内,10余辆车车窗被砸财物被盗。近日,启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城西派出所迅速行动,将这桩系列盗窃案件的两名涉案人员成功抓获。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358.jpg 

    3月16日一早,启东市公安局接到多起报警,市区3个住宅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内有十余辆汽车,都在前一晚上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技术侦查发现,被盗车辆的车窗玻璃均被敲碎。“应该是敲碎玻璃后将车门打开,进入后盗窃车内财物的。”刑侦大队民警杨益帆介绍,车内财物损失不多,但车辆受损明显,清理碎玻璃和维修车辆对车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401.jpg 

    警方及时展开视频侦查,锁定了两名盗窃嫌疑人,然后通过侦查,发现两人在启东雲璟宾馆曾住宿登记,经对嫌疑人进一步研判,警方在上海发现了两人行踪。
    3月22日,我局抽调精干警力赶赴上海,并将嫌疑人宋某和孙某一举抓获。

   

   

   

    据悉,两人均为安徽人,且都未成年,原本在南京打工,出于想弄点钱花花的想法,在南京就已通过砸车窗的方式进行过盗窃,3月16日流窜至启东,当晚便故技重施,疯狂盗窃十余起。到案后,两人对盗窃车内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

   
供稿:启东市公安局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