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断崖式降温下的警察温度

发布时间: 2021-01-06 文章来源: 海安市公安局 作者: 胡秋赟

     寒风凛冽,气温骤变,断崖式降温并没有阻挡的了这样一群硬汉。他们的制服落满了雨雪,却浇不灭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斗志;他们的双手、双脚在刺骨寒风中冻僵,却停不下守护万家平安的奔波脚步。

  最暖平安相伴,无惧雨雪冰冻。 

  零下9度,是室外的实际气温,但他们身上,有着特定的警察温度。 

   

  脚踩着路边的小石墩,费力清理着乱舞的条幅,任由冰冷的风雪打在脸上——这,是警察的温度。 

   

  每一份在风雪中的争分夺秒,每一次众志成城的奋力推举——这,是警察的温度。 

   

  每一丝安全隐患的迅速清除,都是为了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这,是警察的温度。 

   

  每一步都向着百姓的平安,每一秒都为了群众的安宁,凛冽寒风,无所畏惧——这,是警察的温度。 

   

  为群众把再小的事做好,便是这份风雪中坚持的最佳理由——这,是警察的温度。 

   

  以雪为令,雪停路净,手里拿的是冰冷的铁锹,心里装的是滚烫的热诚——这,是警察的温度。 

   

  监管民警冒雪给所有裸露在外的水管穿上“棉衣”,保证24小时监室生活供水正常——这,是警察的温度。 

   

  用荧光黄照亮每个群众的回家路,用清脆的哨音指引雪中方向——这,是警察的温度。 

   

  甘当“风雪夜行人”,风雪不停,我们不退,在车来人往中坚守岗位——这,是警察的温度。 

   

  气温断崖,服务不打烊,为民不惧怕——这,是警察的温度。 

   

  每一片雪花都见证着我们的守候,每一道红蓝相间的灯光都是我们专属问候——这,是警察的温度。 

    

  踏雪留痕不停步,行动中皆是守护! 

  这份温度,你感受到了吗? 

   
供稿: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