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南京市委政法委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4 文章来源: SRC-796847486 作者:

  3月23日下午,南京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深入贯彻全市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2019年度委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推进思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出席并讲话。

  徐锦辉指出,2019年,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委党员干部,积极主动适应机构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令人振奋和鼓舞的成绩单。新的一年,要运用好“对标找差”有力武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工作和作风中的突出问题,抓实抓好整改落实。

  徐锦辉要求,树立更高标杆,持续创先争优。要在促进发展中再立新功,聚焦和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点战略部署,积极研究推出服务发展、保障大局的新思路新举措。要在攻坚克难中再获突破,梳理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积极探索破解政法领域难题的南京思路和模式。要在创新争先中再铸品牌,牢固树立改革创新的导向,围绕重点任务、聚焦重点问题,大力推进体制机制、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创新实践,不断提升创造力和竞争力。要在提升服务中再谋实招,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转变服务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机制、拓宽渠道,努力为政法部门、基层一线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徐锦辉强调,建设过硬队伍,提供坚强保证。持续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和建设,锤炼过硬作风,提升素质能力,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和队伍保证。要强化党建效果,始终强化讲政治、抓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党建引领,主动对标对表,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发挥制度效力,根据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委机关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局面;要提升处室效能,扎实推进处室作风建设,抓好处室“微治理”,使每个处室、每个干部都能认真履职尽责、提升质量效率、积极发挥作用;要彰显示范效应,按照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的要求,大力加强“六型机关”建设,努力在全市政法系统作风建设中发挥好示范和带头作用。

  会上,徐锦辉为委机关荣获市级机关标兵处(室)和先进处(室)的处室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各处室负责人递交了《市委政法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作风建设标兵处室、优秀党支部,以及下沉网格抗击疫情的党员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