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常州组织开展全市网格员业务能力提升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3 文章来源: 常州政法 作者: 李智理

  为全面提升网格队伍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推动常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全市网格员业务能力提升交流活动在常州市社会治理学院开展。各辖市(区)委政法委、常州经开区工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各区级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全市网格工作骨干90余人参加。 

  市委政法委高度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多次研究并与市社会治理学院共同制定活动方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顾涛在活动动员时提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网格化社会治理的重要意义,要学思践悟、全面提升网格化社会社会治理的能力水平,要时不我待、奋力完成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目标任务等具体要求。 

  活动以围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提升网格队伍业务能力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教授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思考和实践及社会救助、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烟草专卖管理、网络信息安全等进行专题讲座,切实提高网格员理论素养技能水平。 

  在武进区委政法委、区网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精心安排了湟里镇河南村、嘉泽镇跃进村、西湖街道聚新家园社区、礼嘉镇何墅村、湖塘镇网格中心、牛塘镇丫河村等现场观摩点,认真学习当地网格化社会治理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边参观、边听讲,边感悟、边交流,真正在观摩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 

  溧阳市、武进区、常州经开区网格中心负责人分别交流了专题交流了“精网微格”工程、专属网格标准化建设试点和“一网格一支部阵地”推进情况,金坛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的4名优秀网格员分享了他们从事网格工作的感悟和体会,通过交流大家对网格工作的认识和做好网格工作的信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本次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深化思想认识、增进工作交流、提升履职能力的效果。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获转化为实战实用的本领,以更高的要求和更实的举措做好网格化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为实施532”发展战略,推动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贡献网格力量。

   
供稿:常州市委政法委
责编:何莹子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