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常州溧阳创新社会治理纳入政府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3 文章来源: 江苏法制报 作者: 丁晓华

   “深化‘智慧城市’建设,加快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的数据资源集成运用,实现社会治理、政务服务‘一屏统揽’‘一网统管’,让城市运行更加高效、百姓生活更加舒心。深化网格化治理与基层治理融合,形成‘第一时间发现问题、高效迅速解决问题’治理格局。推进‘万村善治’工程,深入开展‘三官一律’进网格等活动,让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高质量完成村居“两委’换届。健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整体效能,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这是日溧阳市代市长叶明华在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2021年政府重点工作中的一部分。

  这是溧阳市政府工作报告“守好安全发展底线,让美丽溧阳更有保障”中,专门辟出“系统集成创新社会治理”一条中的具体内容,标志着溧阳全市上下将围绕这一部署,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健全社会治理机制,改进社会治理方式,力争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上不断取得新的更高成效。

   
供稿:溧阳市委政法委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