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江苏监狱系统援助湖北监狱医疗队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发布时间: 2020-04-14 文章来源: 江苏司法行政在线 作者:

   

  412日下午,江苏监狱系统援助湖北监狱医疗队11名队员在圆满完成抗击疫情和医疗救治任务后凯旋归来。省司法厅厅长、党委副书记兼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柳玉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庭朴,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兼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张晓伟等到南京禄口机场迎接。 

  江苏监狱援鄂医疗队自217日紧急驰援湖北监狱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不畏风险、舍身忘我,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在监所疫情防控的大战和大考中,坚守监狱人民警察的政治担当,发扬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以踏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专业技术展现了江苏监狱的良好形象。司法部对我省援鄂医疗队11名民警予以通报表扬。 

   

   
供稿: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