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邳州市召开法治培训会 解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4-12-17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近日,邳州市邀请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胡建淼教授,作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

  胡教授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概况和重要意义破题,紧密结合我国当前法治建设的实际和面临的突出问题,通过“全面”、“道路”、“体系”三个关键词,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丰富内涵。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对与会人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干部的法治观念、法律素质和依法办事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落实社会主义依法治国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法治意识,切实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运用法律手段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建设法治邳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