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朱光远代表:群众对江苏法治建设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发布时间: 2017-10-20 文章来源: 人民网 作者:

  10月19日下午3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集体采访活动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江苏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朱光远接受采访。

  在自我介绍中,朱光远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和我的同事们深刻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政法干警的亲切关怀,深刻地感受到政法工作不断改革创新,政法事业不断发展进步。我在这里想用一组数据与大家共同分享我们江苏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从2012年到目前,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从87.4%提高到95.3%,公众安全感从92.81%提高到95.56%,公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从79%提高到89%。我们深知,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依法治国做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回去以后,我们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江苏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朱光远同志简历

  朱光远,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从江苏警官学院毕业后参加工作,历任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处长、副主任。现任中共江苏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共十九大代表。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