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我省武警“说唱新变化”宣讲十九大

发布时间: 2017-10-20 文章来源: 江苏法制报 作者:

  “党中央指方向,习主席来领航,五年成就齐闪耀,强国强军在路上……”10月19日,武警苏州支队官兵用苏州评弹说唱宣讲十九大精神,受到驻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武警江苏总队组织官兵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说唱新变化”宣讲活动,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用脍炙人口的群众文化形式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通过深入驻地社区、农村、企业、学校等单位进行宣讲,将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一线,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营造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官兵们纷纷创新艺术形式,精致编排节目,将十九大精神与驻地特色戏曲、说唱等表现形式紧密结合,通过苏州评弹、锡剧、淮剧、柳琴戏、梆子戏、群口快板、歌舞、小品等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反映军营内外新变化。苏州支队的评弹《跟着党走不迷航》、常州支队的锡剧《撸起袖子加油干》、徐州支队的柳琴戏《改革强军进行时》、盐城支队的淮剧《不忘初心》、南京支队的群口快板《盛会指引我前行》等10多个节目涵盖了十九大报告中坚持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强军等重要思想,并通过部队官兵先进事迹传递了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