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省扫黑办来泰督查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0 文章来源: “泰州政法”微信公众号 作者: 唐冰

  3月25日,江苏省委监委委员、省扫黑办副主任葛夕芳,省扫黑办专职副主任姚恒斌率队赴泰州督查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陪同督导检查。

    

  省扫黑办一行先后来到泰州市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和高港区法院,实地查看了泰州市非法金融活动信息监测平台,详细了解高港区法院办理有关非法金融活动案件的经验做法,并听取了泰州市关于推进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的情况汇报。

  近年来,泰州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部署要求,统筹布局、系统推进、创新突破,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市“套路贷”虚假诉讼高发态势得到有效遏制,全市共破获案件773起,打掉“套路贷”犯罪团伙4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44名,查扣涉案资产23. 25亿元。

  在听取汇报后,葛夕芳对泰州市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梳理总结,形成具有泰州特色的专项治理经验,为即将在泰州召开的全省非法金融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提供样板。同时,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全力争创“无黑城市”。

  会上,姚恒斌对会议筹备和有关案件侦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泰州市委政法委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