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宿城“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啦!

发布时间: 2021-05-31 文章来源: 作者:

  5月28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之际,宿迁市宿城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宿城区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宣传教育工作,宿城区法宣办联合11个部门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以民法典为内容的法治文艺演出,向群众赠送了民法典法律读物,组织了区法宣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现场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此次启动仪式在E览宿城进行了现场直播,4.4万人参与了观看和互动。 

   

  宿城区坚持把“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作为“八五”普法一项重要任务;增强宣传实效,将民法典学习宣传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结合,推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开展“专项答题活动”、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以案释法”活动、送民法典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进基层等活动,使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推动全区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新高潮。 

   

   
供稿: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