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连云港市连云区法院《民法典》宣讲团走进棠梨社区开展婚姻家庭法律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2-02 文章来源: 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法院 作者: 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深入推进《民法典》普及工作,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法院《民法典》宣讲团走进海州湾街道棠梨社区,就《民法典》中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法律知识进行宣讲。棠梨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过程中,刑庭法官助理纪艳丽由浅入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明的案例,对《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意义和婚姻家庭相关法律的修订变化进行了讲解,并就离婚冷静期、子女抚养、夫妻共同财产、夫妻共同债务的认定、精神损害赔偿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现场提问环节,居民们纷纷举手发问,纪艳丽耐心回答了大家的问题,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纪法官上的这一堂婚姻家庭法律知识教育课非常精彩,既突出重点、又详略得当,加深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对《民法典》的理解,有利于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我们都听的意犹未尽,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经常举办。棠梨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供稿:连云港市连云区委政法委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