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江苏省委政法委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赵柏恋茹

  江苏省委政法委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政治忠诚    

    

  1021日,江苏省委政法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双传学作专题辅导,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双传学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深情分享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亲身经历,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解读。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阐述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帮助大家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从而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朱光远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委机关全体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政治忠诚,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教育整顿的首要学习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在学思践悟中砥砺为民初心,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组织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大力推进政法惠民十件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在学思践悟中净化政治生态,坚决彻底肃清王立科流毒影响,全面整治顽瘴痼疾,推动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以扎实的教育整顿成果展示政法委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在学思践悟中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提升履职本领,大力推进政法工作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建设水更高、品质更优、群众更认可的平安江苏。 (赵柏恋茹)

   
供稿: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