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9 文章来源: 作者:

 

  为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深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6日,扬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扬州航空馆,现场学习,接受教育。 

     

  在扬州航空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积极参与互动体验,深入了解了中国航空事业的蓬勃发展和航空科技蕴藏的磅礴力量。参观人员不禁感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实现整体性革命性重塑,国防实力和经济建设显著提升,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取得阶段性突破,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升华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进一步为好地方高质量提供政法保障。 

   

  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活动后,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好地方”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政法力量。 

   
供稿:扬州市委政法委
责编:王志高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