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淮安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0月9日下午,淮安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主持研讨会,党组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就学习研讨的主题,肖天奉检察长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肖检指出:学懂“初心是什么”,要在提高认识上做到“三个深化”,要充分认识到守初心系检察工作的导航、系检察工作的动力、系对检察干警的要求;弄清“使命干什么”,要在担当作为上做到“三个围绕”,要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绝对忠诚、要围绕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做到司法为民、要围绕主题教育具体任务,做到担当作为;知晓“奋斗比什么”,要在进位争先上做到“三个看”,要比精神,看团结奋斗精神足不足、要比能力,看综合素质提升得快不快、要比贡献,看尽职尽责到不到位。

  会上,肖天奉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四名同志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播放了《忠诚》专题片。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