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淮安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0-0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9月19日上午,淮安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八指导组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率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月进主持。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从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重点,结合淮安检察实际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三个方面,对市院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部署。

  陈暄组长对市检察院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下一步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陈组长指出,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突出主题主线,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突出关键少数,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突出支部作用,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突出分层分类,在精准有效推进上下功夫;突出改进作风,在提升工作实效上下功夫。

  市第八指导组全体成员、市院班子成员、市院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