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法院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

发布时间: 2019-04-11 文章来源: 江苏法制报 作者:

  “要深入交流研讨,碰撞思想,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明确思路,积极推动建立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格局,全力推动矛盾前端治理、纠纷多元化解取得突破。”在4月9日召开的宿迁法院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座谈会上,宿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向全市法院发出动员令。

  “外地法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座谈会上,宿迁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茂通报了外出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情况,“深入推进全市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委政府主导原则,要有健全完善的工作保障体系。”

  金飚结合最近调研、本次座谈了解的情况,围绕如何解决问题和困难,就做好全市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要求全市法院要提高认识,转变理念,以更强烈的担当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要认真谋划,统筹协调,以更系统的举措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要争取支持,固本强基,以更有力的保障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