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淮安市召开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0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128日,淮安市召开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上一阶段宣传工作,部署推进近期宣传重点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依法治市办主任章益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政法委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市政法各部门宣教处处长参加会议。  

  章益雷指出,当前我市政法宣传工作整体态势向好,但也要清醒认识我们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深刻把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到当前宣传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政法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章益雷强调,要准确把握政法宣传工作的规律,运用政法宣传工作的差异性、渐进性、实效性等特点,坚持虚中见实,虚事实做,务实落实。在宣传主题、宣传渠道上、宣传方式上不断创新,提升引关圈粉能力、话题设置能力、舆论引导能力,切实增强政法宣传工作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要准确把握政法宣传工作近期的基本着力点,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两项指标提升、政法重点项目打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开展集中宣传,不断提高淮安政法工作的群众认可度和社会美誉度。要准确把握政法舆情应对工作的基本要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政法舆情处置三同步工作要求,健全完善舆情预警、分析研判、应对处置、联席会议等相关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政法机关的舆情引导力,为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