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南通召开“平安公交”创建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7-20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认真落实省综治办、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安监局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平安公交”创建活动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城市公共交通企业反恐维稳工作,7月19日上午,南通市召开平安公交创建活动推进会。 

  会上,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市汽运集团、轨交公司、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及表态发言。市综治办副主任王巧荣同志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一是我市的平安公交创建工作刚刚起步,创建工作的规范化、协调性、联动性有待进一步提升;二是少数部门和单位监管责任、主体责任落实不够,领导重视程度不够、创建投入不足,工作还有盲区;三是少数地方安全隐患的苗头依然存在,有的老大难问题还未得到有效根治等等问题。并强化创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标准、强化督导检查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张晓波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平安公交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目前公交安保形势,各部门要强化抓好创建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创建对象要围绕目标任务和创建标准,抓好落实,确保创建活动有力有序推进。三是各地、各部门、各行业企业要以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形成合力,打好创建活动主动仗,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南通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平安公交创建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县(市)区综治办、交通局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分管局领导和公交安保部门负责人、平安公交参创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