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无锡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综治办主任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25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221日,2017年度无锡市综治办主任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江阴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有关领导,各市(县)区综治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上午,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江阴市和徐霞客镇综合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学习借鉴江阴市在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政府公共服务工作方面经验做法。下午召开会议,研究讨论2018年综治和平安建设主要工作思路。各市(县)区综治办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各地工作实际,对明年综治和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无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邹立群作了讲话:一要勤于学习,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尤其是全面依法治国和创新社会治理方面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略;二是站位要高,要围绕争创平安中国示范区的高标准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把“长安杯”举得更高、擦得更亮;三要抓住重点,重点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固化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抓好“雪亮工程”全国试点城市建设,创新培育平安志愿者工作品牌;四要创新实践,善于发现、培育、推广社会治理先进典型经验,积极打造平安建设亮点品牌。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