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淮安市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06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11日下午,淮安市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主持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必权,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邱华康等参加会议。 

  赵洪权充分肯定全市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成绩来之不易,要在坚定信心中提振新精神、激发新动能。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以非比寻常的决心、非比寻常的措施、非比寻常的干劲,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化解了一大批隐患和难题,在全市形成了一个同心同向、工作同力、和衷共济的良好氛围,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工作经验弥足珍贵,要在倍加珍惜中升华新认识、指导新实践。通过参与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全体政法干警深刻理解了做好安保维稳和社会治理工作前提是强化高位推进、保障是强化实体运转、支撑是强化基层基础、关键是强化一线督查、抓手是强化纪律问责,同时推动各级干部履职尽责,发扬奉献精神、实干精神、团队精神、创新精神。要将经验总结进一步固化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新机制、转化为平安淮安建设新举措。 

  安保维稳任重道远,要在翻篇归零中开启新征程、争创新佳绩。安保维稳工作永远在路上,安保维稳的标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保持高度警醒,坚守稳定底线;要注重成果转化,完善长效机制;要紧贴时代要求,创新安民之举。要在安保维稳上有新作为、在深化法治实践上要有新进展、在创新社会治理上要有新成效、在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上要有新风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李森指出,要借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之势,巩固当前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成果。借当前工作形成的良好机制,固化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借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的东风,审视当前社会治理、信访稳定等工作,作进一步系统性谋划安排。 

  刘必权通报了全市大排查大整治和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稳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