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省政法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30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025日,省政法系统关工委召开政法关工委全体成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省政法系统关工委主任张新民表示,习总书记用“三个意味着”和“五个时代”系统阐述新时代的内涵,充分展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报告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全新判断,既反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层次的不断提升,也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层次的不断提升,体现出党中央对新时代新方位新特征新短板的敏锐把握和辩证思考。

  随后,他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省各级政法关工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法关工工作的行动指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凝聚共识,狠抓落实,激励和动员政法“五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各项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充分发挥政法系统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为培养新时代合格接班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