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常州市开展全市综治信息化实战应用技能比武选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根据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综治信息系统全面形成实战应用,迎接全省综治信息化实战应用技能比武竞赛。9月13日,常州市综治办在高新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综治信息化实战应用技能比武选拔赛活动。常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双庆,各辖市(区)综治办主任、副主任及常州、新北区电信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市六个辖市(区)各组织一支由4名代表辖市(区)管理员、镇(街道)管理员、村(社区)专干、网格员等不同层级应用岗位的综治系统操作人员组成代表队参加此次技能比武选拔赛。6支参赛队伍共24名选手通过“基础知识考试、基础知识比拼、实战应用考试、协同能力考试”四轮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每个岗位的优秀个人前两名,同时,按照四轮比赛累计总得分排名评选出优秀辖市(区)团队的前三名。最终,武进区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以及3个个人成绩第一,获得了代表本市赴南京参加省级决赛的资格。下一步,常州市综治办将积极组织参赛选手开展集训,争取在全省比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实战应用技能比武选拔,既检验了常州市综治信息系统实战应用水平,也是一次全市范围的综治干部业务练兵,有力推动了综治基层基础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比武选拔活动得到了省项目组,常州市电信公司和新北区电信公司综治信息化项目组及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