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江苏省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无偿献血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20-03-24 文章来源: SRC-796847486 作者: 机关党委

  当下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全省无偿献血人数骤降,省血液中心库存持续走低,临床用血日趋紧张。在这一特殊时期,江苏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踊跃站出来,纷纷挽起袖子,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3月24日上午,仅半天时间,16名同志成功献血4200毫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医疗救治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 

                             

  当天9时许,在省委政法委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现场,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一早便赶来,工作人员做好准备工作,引导大家错峰献血。“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有义务和责任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是每一位献血同志写在脸上的话。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传递的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义务,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所有参与献血干部职工都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补充征询条款等相关表格,排队进行验血和采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供稿:
责编:李亚男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