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淮安市召开政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924,淮安市政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在淮安区召开,会议围绕智慧政法突破工程建设主题,推广展示有关地区和部门在智慧政法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推动各地各部门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奋力谱写淮安品质政法建设新篇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市法院代院长章润,市检察院检察长肖天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超参加会议。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致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锦虎主持会议。 

  赵洪权一行实地观摩了淮安区社会治理联动中心、河下街道螺蛳街社区综治中心、淮城街道恩来社区、鱼市派出所等工作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赵洪权充分肯定了淮安区在深化智慧政法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探索与创新,认为淮安区政法工作勇争先、重惠民、高智能、抓共治、强创新,不断推出新应用,打造新典型、创造新经验,社会治理质效全面提升。 

  就深入推进智慧政法建设,赵洪权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品质政法建设的目标要求,以无科技就是无未来的历史眼光、强智能就是强效率的发展理念、抓当下就是抓机遇的实干意识,切实增强智慧政法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前瞻性思维、融合性思维、精准性思维,高效性思维,按照多元化参与、一体化建设、实战化应用、制度化管理的原则,深入实施智慧政法规划编制行动、技防城市建设达标行动、数据赋能警务攻坚行动、智慧网格建设突破行动、协同办案平台提档行动、基层科技创新引领行动等六大行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努力把全市智慧政法建设水平提到新的历史高度。 

  赵洪权强调,当前正值冲刺四季度、打赢整体仗的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对照政法工作综合目标责任书,聚焦重点政法项目、聚力重点监测指标,重点重抓、高效执行,奋力打响淮安品质政法建设时代品牌。要聚焦重点政法项目建设再发力,针对优秀项目、新增项目、跨年项目、自选项目,在品牌打造、提质增效、接转深化、特色引领等方面下功夫,务求达标见效。要聚焦重点监测指标求突破,全力推进网格规范达标率和公众安全感冲刺行动,务求进位争先。要聚焦文明城市创建上台阶,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强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务求加速提档。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前列,立足、突出 聚焦一个,务求争先创优,努力在全市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淮安区社会治理专题片,市法院、市检察院、淮安区委政法委、清江浦公安分局和盱眙县公安局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市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