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南通举办第三期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5-17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增强全市法治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全市法治建设工作水平,58日—514日,南通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政法委在安徽大学联合举办了第三期全市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县(市)、区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及法治工作骨干、市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等7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钱建华全程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注重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水平,努力在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中强化法治保障。 

  培训期间,安徽大学专家教授围绕十九大法治解读、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以及民法总则、2018年宪法修改案解读等7个专题进行了精彩讲授。省依治办专职副主任沈国新就法治江苏建设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专题辅导。学员们还实地观摩了合肥市长临河镇及该镇四顶社区的法治建设工作。 

  目前,南通已连续三年举办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参训学员达269人,市级机关部门分管领导基本轮训完毕,为深化推进法治南通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