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淮安市“百场法治文艺进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5-02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427日,由淮安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文广新局、市司法局承办,淮安市文化馆协办的“百场法治文艺进基层”活动在市体育馆门前健身广场正式拉开了帷幕。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邱华康,市文广新局局长张冲林共同按下活动启动球。 

  赵洪权在致辞中说,此次在全市范围联合开展的“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百场法治文艺进基层”活动立意之深、历时之长、涉及面之广为多年来所未有,是策应上级部署、回应群众期待、深化“七五”普法的务实之举。各地要积极探索市场化的办法、专业化的手段、社会化的力量、项目化的机制,着力形成普法宣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务必做到在思想认识上要有高度,在文艺作品创作上要有深度,在组织保障推动上要有力度。要将此次活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有机融合、充分聚合,在文艺作品创作上要有深度,做到讲品位、讲格调、讲实效,在组织保障推动上要有力度。要引导广大市民、学生群体主动参与、积极融入,自觉在生活中厉行法治、守护公平,做法治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百场法治文艺进基层”从427日起至11月底,市、县两级将联动开展120场次法治文艺汇演,足迹遍布全市城乡社区,力争把更多的优秀法治作品传送到群众身边、把更多的法治精髓根植于百姓心里、把更多的法治理念融入到民众生活,为广大基层群众奔小康鼓劲加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