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 南通政法系统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2-18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214日,南通市政法系统首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会议指出,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南通政法干警的人格魅力和时代风采,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宗旨、增党性,转作风、树形象,为南通政法工作汇聚正能量,为南通政法队伍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7位典型分别是:海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原所长高广喜、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韩良俊、通州区公安局二甲派出所民警朱达、港闸区秦灶司法所所长李德华、市中级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金玮、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长贾东涛和如皋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市政协副主席金元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分管副秘书长,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等部门分管领导,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市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政法干警代表参加了活动。姜永华讲话指出,学习先进典型,要在日常工作中见行动、求实效,真正做到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他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忠诚核心的表率;要始终牢记宗旨,做执法为民的表率;要坚持锐意进取,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自觉遵章守纪,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前,市领导会见了应邀到会的政法系统先进模范代表。据了解,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将共举办10场,首场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将分赴各县(市)区政法系统进行巡回宣讲。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