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淮安市委政法委赴挂钩点开展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16-10-13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1012日上午,淮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吴锦虎一行赴挂钩点—淮安区席桥镇张蔡村开展调研慰问,为张蔡村20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并围绕村级发展与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 

  会议强调,要落实责任,满腔热情投入扶贫工作。逐步建立常态化的节日走访慰问制度;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帮助有就业能力和愿望的困难户解决就业问题;协调社会资源,整合各类力量,做好帮扶工作。要创新举措,全力主攻集体收入短板。挂钩点干部要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市委政法委将全力帮助改善村基础设施条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快相关项目的实施推进。建立机制,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确保相关信息和意见能够及时有效沟通;建立扶贫动态把握机制,及时掌握了解挂钩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建立党建共建机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走进基层,提升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与基层同志交流心得体会,促进委机关和张蔡村党支部共同发展。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