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省级机关党组织政法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06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3月21日下午,省级机关党组织政法片在省安全厅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集体参观了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传达学习了各片牵头单位负责人会议的主要精神,交流贯彻省级机关第二十次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并对本片开展“在党为党、在岗有为”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和今年本片活动作了研究部署。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新平参加活动并讲话,省安全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培建陪同。  
  会议对政法片各单位认真贯彻省级机关第二十次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法片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谋划早、起点高、抓得实,开局良好、成效显著。下一步,将在夯实现有工作基础之上,狠抓中央《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的落实,继续探索创新具有政法机关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进一步推动2016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