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如皋市组织开展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大培训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1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切实提高网格工作人员的实战技能全力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五统一”有力保障网格化社会治理高效运行,近日,如皋市网格办组织开展“网格员能力素质提升”系列培训第1期——“全要素”网格通业务技能轮训活动,全市14名镇级网格专干以及2174名网格长、专职网格管理员以及专职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网格建设达标率,重点围绕网格长、网格员每日、每周、每月需要开展的矛盾纠纷采录、事件上报、重点人员和场所走访服务、辖区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信息采集、人房关联绑定等具体业务工作,同时对“全要素网格通终端操作、“全要素网格通手机接入点设置以及APP登录等基本技能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再次明确了镇村两级网格队伍的具体职责,加强了专职网格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操作水平,为稳步推进全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