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宿豫发放网格联系卡,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发布时间: 2019-01-31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为了更好服务居民,提高网格员知晓率、熟悉度,宿豫区统一发放网格员背心484件,制作了联系卡484张,小区宣传便利贴14520张。

  联系卡包含有网格员的姓名、联系方式等,居民拨打便民联系卡上的电话号码,可以直接联系到相应的网格员,为群众提供个性化、亲情化服务;小区宣传便利贴张贴在网格员责任区醒目位置,凡是进出,都能对信息一目了然,居民随时可以拨打网格员电话咨询和反映问题,也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网格员反映情况,有效地节省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

  “网格员联系卡”使社区、村居工作实现了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的对接,缩短了居民与网格员的距离,为网格内居民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动态服务,实现了责任网格化、平台信息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打通了服务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