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网

省直网站
长安网群

宿迁泗洪县全力以赴打好信访稳定收官战

发布时间: 2018-12-10 文章来源: 江苏长安网 作者:

  年底将至,为压实工作责任,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12月10日,泗洪县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杜鹏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信访室主任,全体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宿迁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11月份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信访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临近年底,元旦、春节将至影响信访稳定的问题仍时有发生。政法委书记张敏强调全县上下必须增强政治责任感,把信访稳定工作摆上十分重要的议事日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对苗头性、潜在的矛盾,要全面掌握,提早介入,及时处理,从源头上减少信访矛盾的产生要牢固树立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是最好的预防理念,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作为治本之策和工作着力点。要全力以赴,奋力冲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打好打赢年底收官战 

   
供稿:
责编: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打印此文】
长安网